南京移动家庭有线宽带使用小记

2009-12-03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生活随笔.

这几天把家里的宽带从电信我的e家换为了移动的移动之家 家庭宽带,像我这样价格敏感型用户,因为只是家里用用,所以想着移动毕竟也都是新铺的光纤线路,带宽质量上也应该差不到哪去。

这两天使用的感受看如果不是有什么特别对带宽高的要求,移动还是挺靠谱的,PPLIVE、QQLIVE看电视视频都不卡;下载一般也都在200K以上(基本等同电信的2MADSL,稳定性上有点差距)。
下面是在晚上9点多使用QQ邮箱速度测试的截图
 

南京移动宽带也是使用的标志的PPPOE拨号,所以路由上网也应该没问题的。

国内的企业总是这样,自己有优势的东西就是不降价,作为后来者时也知道拿出来一点点运营技巧来拉拢客户。总之就是“有竞争才有进步”,否则我这小市民只能一直用电信的移动业务+移动的宽带业务。


Tags:

One Response to “南京移动家庭有线宽带使用小记”

  1. jiuzhe says:

    最近晚上看PPLive有点卡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