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pp “登录账号时可能发生错误”

2020-10-20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生活随笔.

其他功能都正常 就是打开google app时的首页显示错误,实际并不依赖google看信息 也很烦乱七八糟的网站都作为新闻源的内容,不过显示错误 总觉得不爽。

搜了一番 大家说去掉google的系统权限请求中的电话请求即可,设置后测试 还是不行,又有人说假如google beta计划即可,也测试了还是不行。

删除google app ,重新下载,发现竟然好了,检查了下权限 发现啥权限都没有要。


One Response to “Google App “登录账号时可能发生错误””

  1. Jinyang says:

    发现wordpress直接复制黏贴就可以上传图片了,真的是太方便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