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青海玉树

2010-04-17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生活随笔.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里氏7.1级地震。

Google 实时搜索关注玉树地震: http://www.google.com/search?q=%23qhdz&hl=en&safe=off&tbo=1&output=search&tbs=rltm:1&ei=i5LJS4WzE8-LkAWWrZDWBA&sa=X&oi=tool&resnum=1&ct=tlink&ved=0CBQQpwU

因为工作的关系,累积在西宁出差应该有90天以上了,去过了青海湖、坎布拉、日月山、塔尔寺、贵德黄河,也和一些藏人有过简单的言语接触。

地震的消息第一时间就有在推特上看到了的,立刻短信了青海局方我们项目的负责人,得知挺严重的,因为通信楼都被震裂了。下午又电话联系了下在地震局工作的同学,希望她工作中注意安全,她主要在西宁工作,这一地震就辛苦了,希望注意自己的身体。

真的是不知道能做点什么,今天下午一个电信业务群里的朋友找我说自己去过青海,感受过那种高原独有的对心灵的净化,很想为这次灾难做点事,但是不想捐款过一些组织,想搞些帐篷等物资捐赠过去,问我交通是否可以过去。因为每天上Twitter,有看过一些关于交通前往玉树需要有一些证明的消息。因为比较熟悉和信赖民间组织格桑花,也知道他们第一时间就赶去了玉树的,就让朋友联系下格桑花看下,不过电话的确认是比较失望的,他们虽然就在西宁并已有组织人前往现场,但是现在也不方便远送物资过去….

在Twitter上搜索了下 #qhdz ,又看到一些人说到关于物资发放的一些事情,心里很不平静。

可能是我看Twitter和外媒看多了,真的是很悲观,不知道某人些是否过几天又要胜利了。

只能祝福玉树,祝福青海,祝福中国,希望少一些灾难,希望百姓安居乐业和和美美。

再次敬佩那些为我们过的更好更有尊严而努力的人们


Tags:

One Response to “祝福青海玉树”

  1. 玉树不倒,“玉树”长青!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