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Android使用影梭shadowsocks分应用代理绕行模式时Google Play不能下载的问题

2017-12-16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生活随笔.

换了安卓后   有谷歌全家桶   倒也没从iOS过来的什么不试用,只是以前在水果手机上小火箭等等,到了安卓好像没有特别多的好用的?

理论上 安卓应用更丰富才对,可能还是我未发现 未尝试太多。

使用了 影梭 ,但是手机比较差 所以使用的分应用  绕行模式   这样打开国产应用时就不卡顿了,比如摩拜 小黄车 微博。

后来发现play市场里更新 无法下载了 ,能浏览。

知道是自己配置错了    但是没想到是哪里配置错了 。

看了下市场里的评价说是谷歌的问题,后来看了个设置说明  还是配置的问题:

        ( http://blog.csser.me/posts/AndroidE4BDBFE794A8shadowsocksE58886E5BA94E794A8E4BBA3E79086E697B6Google-PlayE4B88DE883BDE4B88BE8BDBDE79A84E997AEE9A298 )如题,使用shadowsocks时设置了分应用代理,并把google play加入了白名单,但是缺只能浏览不能下载安装app,原因其实很简单:google play把下载任务丢给了系统的下载程序,所以,只要把“下载”和“下载管理程序”也加入白名单就可以正常使用google play下载安装app了

不过我是绕行模式,需要做的就是把应用配置里的 下载管理器 放出来   就好了 。

绕行模式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