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台式机-办公室笔记本-双向连接-无缝办公

2017-06-20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技术相关.

南京地铁安检后,  很讨厌每天上下班背着电脑,虽然2个电脑的主要文档都通过Dropbox做了同步,但是开发环境主要还是在笔记本上。

事情很多,忙不过来,事情一多   反而会出现一个也做不好的情况,

我只适合单线程的处理简单的问题, 那我就需要把事情排优先级,分解步骤,然后一点点的去完成。

使用了 google keep 来管理日程事情,手机电脑同步,效果不错。

但是家里的电脑只能做一些简单的事情,不能完全的开发。

家里电脑因为有电信的独立IP ,可以随时通过 mstsc 远程桌面连接,  但是在公司用的笔记本  不太方便连接。

使用了  teamviewer ,设置了无人值守 ,绑定了电脑到自己的账号, 终于在家里也可以随时连接到自己的笔记本了。

安全性上   应该也还好。

效率大幅度提升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