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ockFix 修复网络连接(开机报内存只读错误(ntdll.dll)\DHCP服务无法启动\无法获取IP地址\ )

2010-01-22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生活随笔.

前天电脑重启后不能上网了,用winsockfix修复后原地满血复原。鉴于找了几个地址才下载成功,特在skydrive上分享给大家以备使用。

WinSockFix 修复网络连接

主要针对症状:

启动至登陆界面时报内存只读错误(ntdll.dll),安全模式不报错,带网络连接的安全模式报错
DHCP服务无法启动
无法获取IP地址
IPConfig \all 命令查看ip地址为0.0.0.0
部分需要网络连接的软件报socket初始化错误
 

下载地址: http://cid-6bf6cd972f4202f9.skydrive.live.com/self.aspx/Tools/winsockfix.rar 
绿色软件,放心使用。

我电脑已经修复好了,未能识别出究竟是什么病毒导致的此症状。


Tags: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