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人恼火的绿森网购经历

2009-07-26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技术相关.

这次来西宁出差打算去青海湖玩一下,因为DC在老家,又一直想搞个入门单反学习下,所以就选择在绿森购买了Sony A300k 套机 。

之所以选择绿森,主要因为打算在网上买(好多卖场也没货 懒得一家家的转),而只有新蛋和绿森有货,二是绿森使用的快钱支付可以直接用信用卡刷卡网购,支付方便,其他方式支付总有各类限制。

2009-07-21 21:52 我在南京机场下了单子,后发现原来西宁虽然是省会但是没有顺丰快递的,再 2009-07-22 10:33   上午重新下了订单并直接支付了,这次是选的EMS的,因为绿森只有EMS和顺丰2个选项,绿森的网站显示全国EMS快递特惠只需10元,截图如下:

      绿森的ems快递费用10元

应该说买了东西还是很兴奋很期待的,我看到绿森显示已发货就赶紧电话要了EMS的序号,每天都查啊查的

ems状态

昨天25号,电话EMS得知快递到南京了,今天26号11185说快递已经从南京发往西安了,估计2天后能到西宁。

我是真的很无语了,我是有邮寄过南京-西宁 西宁-南京的EMS和申通,从没说需要这么久时间的,痛斥了11185 EMS快递品质太差,结果人家说你的不是EMS 而是e邮宝,e邮宝是邮政和淘宝合作的一种廉价的快递服务,但速度各方面因为价格低廉肯定不如EMS。

电话绿森说他们使用的EMS,后来说到e邮宝的事情,说就算是e邮宝也是EMS的一种。

我真郁闷,是,作为一家国内较大的电子商务平台网站,你可以说e邮宝是EMS的一种,从文字的角度我说不出来你什么不对。但是为什么要宣传全国EMS只有10元让大家感觉好像享受了什么特惠似的,为什么不告诉用户所谓的10元的EMS是EMS的一种:e邮宝 ? 为什么不同时提供一个18元的EMS和10元的EMS供用户选择呢,反正运费用户承担的?

国内的电子商务市场是一个持久战,今天活着不代表明天还可以活下去,只有用户的信赖才是持久发展的基础。如果作为卖方总认为自己没有错,那我总有不满的权利吧,我总还可以劝导身边的朋友去京东 去新蛋 去卓越 去苏宁 ,而不要去一家喜欢玩文字游戏的网站 。

还好这次项目事情多点,一两天里还不离开西宁,愤怒中等待ing…

 

 

 


Tags:

One Response to “另人恼火的绿森网购经历”

  1. jiuzhe says:

    东西还是不错的,就是到货太慢了,希望绿森不要再用e邮宝了,不是一般的慢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