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息还是要保障的

2009-05-23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生活随笔.

GR中看到 Tinyfool 写的"我的搜索历史就像我的作息时间表"

 ,对于我这样的重度google依赖用户,完全认同tinyfool所说的Hourly search activity等同于“作息时间表”。

 

我是个自制力比较差的人,办事拖拉,加上有时好像的确有很多琐碎的事情,以至于忙活了半天可能都做的不是一开始计划的事情。略加分析了下,主要还是作为一个凡人,没有能力在要处理的事情被打断后再回归到原来的断点,尤其是多重中断,内存不足。

 

 Show trends for: All Time

From Life

 以前还是很用功的很喜欢折腾的也没感觉有现在这么累

 

 Last 30 days:

From Life

 周四效率稍微高点,周一和周五明显的都在扯来扯去,上午也就刚上班的时候能做点事情,下午也是刚上班时能做点事情,反而是晚饭后能稍微做一点事情。

 Last 7 days:

From Life

 

 最近一周的统计看,睡眠还是有保障的,吃饭也还算比较规律,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Tags:

One Response to “作息还是要保障的”

  1. jiuzhe says:

    有图有真相,以后得注意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