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DBConsoleorcl 服务无法启动:Agent process exited abnormally during initialization.

2007-12-18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Other.

OracleDBConsoleorcl 服务无法启动 在事件查看器里看到 Agent process exited abnormally during initialization.的记录。知道是因为自己改了机器名导致了,Google解决这个问题发现很多人在问,看来大家都经常更改机器名嘛。

尝试了几个ITPUB上的人的解决方法,无效。

后来发现Oracle的EM使用我原来的机器名生成了一个目录,里面是相关的配置文件,立刻更改之。启动服务,OK。

D:\oracle\product\10.1.0\Db_1\oc4j\j2ee\OC4J_DBConsole_guruguru_orcl\config

如上 标红的部分就是需要修改的机器名称。

PS:我还搜索了Oracle安装目录下的 emca 文件 ,将其中的一个文件中的原机器名更改了


Tags:

2 Responses to “OracleDBConsoleorcl 服务无法启动:Agent process exited abnormally during initialization.”

  1. YY says:

    看下 本机用 localhost 是否可以访问?host文件没修改过吧?

  2. YaLove says:

    我的生成文件名称是:
    D:\oracle\product\10.1.0\Db_1\oc4j\j2ee\OC4J_DBConsole_localhost_orcl\config
    不是根据我的计算名生成的。 怎么办呀?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