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那点路程:11.42mi

2008-12-07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生活随笔.

今天在家稍微改了点自己在GAE上的一个小破网站的程序,进度没达到预期,本来还想着做一个wm6.1上的小程序,google code上下了一个参考程序看了下有点繁琐,就先没做(sdk安装的挺顺利的,虽然只有1g的内存,但开机后只占200m,所以没像网上很多说的那样要改注册表什么的就装好了)。

明天要去买米买菜什么的,下午可能还有朋友找聊天什么的。这个周末可能就这样很快就过去了。

今年已经很少超过12点休息了,前几天和同事聊也谈到总是有一些想法什么的,根本就没付诸行动。看看自己douban上标记了想读的书和在读的书,有时日没更新了。

每天上下班的时间大概需要1.5*2 小时,是要想办法把这个时间利用起来了。其实我挺喜欢有这么长的时间在路上,说真的,真的没事的话也不一定会思考什么,反而是在路上在公交车上在乱哄哄中能稍微整理下思路。

前几个星期总是迟到,迟到的原因主要是从火车站-南邮的32路公交在中央路堵车+红灯+上下客大约要30分钟的样子,针对这个瓶颈,现在选择了13路走建宁路-三牌楼-南邮的路线(15分钟),感觉好多了,起码可以保证上班不多迟到(我们都是好孩子),^-^

http://maps.google.com/maps/ms?ie=UTF&msa=0&msid=%20%20105601867458090436577.00045d633d8d7774c6d2b

 

花了半个多小时粗糙的做了下自己的上班路线图,也顺便更新下blog,公司已开始一年的绩效评定,新的一年又要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备注:

1 英里 = 5 280 英尺 = 63 360 英寸 = 1 609.344 米 = 1760 码 = 1.6093 千 米=1.609344公里

11.42 * 1 609.344 = 18 378.7085(米)


Tags:

2 Responses to “上班那点路程:11.42mi”

  1. olive says:

    我也有豆瓣,西西

  2. nana says:

    以后的路更长 呵呵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