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更Chrome默认搜索为GOOGLE INSTANT(谷歌即时搜索)

2011-02-15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技术相关.

Chrome中文版默认会调用谷歌香港搜索,对于我这样希望经常搜索全球内容不太适合(编程内容还是E文的更具帮助性)。

GOOGLE INSTANT 即时搜索,在用户开始输入要求时就显示搜索结果,用着感觉很方便,关键是google.com的结果集更适合我。

立刻动手改掉默认的google.com.hk,为方便大家操作,截图示例如下:

具体的内容是:

name:随意写,自己喜欢什么写什么就好了

Keyword: %s

URL: http://www.google.com/#hl=en&sugexp=ldymls&xhr=t&q=%s

这样设置并设为默认后,在地址栏输入词汇调用的搜索就是google即时搜索了,感觉上方便了很多。


Tags: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