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C微创新之:正品保险、运费保险

2011-02-02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EC.

换了blog的空间,赶紧把想记录的写下。

前几天某哥问VIPSHOP之类的如何保证是正品,特别观察了下,它引入了个“正品保险”的概念来消除用户的疑虑。

B2C获取流量还是很烧钱的,所以得来不易的流量一定要尽可能的变现为订单

1. 获取流量

vipshop

vipshop

2. 提高转化率

正品保险: 在唯品会www.vipshop.com上售卖的品牌均为正品,并由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您购买的每一件商品进行承保。唯品会开创了国内电子商务理赔方面之先河,是国内第一家提供正品保险的网站!
如果您对在唯品会所购买的商品的品牌真假存在怀疑,请在收到商品的90天内,到工商部门进行产品鉴定。假如鉴定结果为假货,即可向中华保险公司索取该等同商品售价的全额赔偿,另外请通知唯品会,我们将会陪同您进行全面的查证和调研。


One Response to “B2C微创新之:正品保险、运费保险”

  1. 六度观察 says:

    晋阳,新年快乐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