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三星Note4

2017-07-05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技术相关.

恩,是的,是Note4,不是Note7  也不是S8 .

最近3年一直用的是iPhone 5C ,后来发展到2个  因为要挂一个QQ和号码用于一些业务需求。

曾经很希望能每年或每2年都及时的更换上当下的旗舰设备,现在是越来 越来的落伍了。

有4年的时间没有刷过手机ROM了吧  , 苹果也不需要越狱   有了来电阻止的腾讯手机管家  基本上没有越狱的需求了 。

这几年里   对谷歌搜索  邮箱 Voice Twitter的依赖越发严重。

使用了国行的系统2天,不太敢刷机   怕搞不定直接成砖了,在盖乐世论坛 研究了2个小时,下载了官方的港行rom包。

Samsung-note4

 

没有想到 odin 刷机  真的很便捷 ,6分钟  完成了刷机 ,港行rom继承了谷歌全家桶,真的是都是需要的 。

问题又来了    16G的国行note4   不够用,还好谷歌支持tf存储卡和手机内存卡的融合,这些命令的调试运行对我来说就熟悉了,京东下单三星64Gtf卡,次日到手,合并存储,完美。

融合后 合计有了80G的存储空间,再也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的问题了 。

111 333 2222


One Response to “启用三星Note4”

  1. jinyang says:

    今天系统推送可以更新系统,于是就下载更新重启了系统,启动后 N个软件显示SD卡安装的标记,无法点开。
    有点郁闷,于是想查下看如果处理,
    先连接了电脑看,还是融合在一起的存储,并没有分离,备份了照片。
    过了一会看,刚才显示SD安装的APP 又自己好了,不需要做任何额外的工作。
    虚惊一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