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即将过期 每小时重启,但却没法自动升级….

2016-07-16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技术相关.

一直用着 Preview版的windows10 ,这几天提示版本即将过期,将每小时重启,

让我那个郁闷啊,搜了下说是因为版本计划的原因: “ 为了让Insider测试者们保持较高的更新频度,所有“内测”(insider preview)版Windows 10系统都内置了一个“过期时间”。一旦触发,计算机将被视为非正式安装,并且被迫每隔3个小时重启一次。两周之后,系统还将会拒绝在该机启动。”

但是各种尝试升级,都是出现  windows update 意外停止 ,

最终实际解决的方法:

1.   使用  WindowsUpdateDiagnostic.diagcab 修复自动升级的设置, 这个搜索下在微软官方下载即可

2. 删除未完成的更新文件(应该就是下载出错导致的后续的无法升级)  ,删除 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 文件夹 ( 直接在文件夹的地址里 输入 : %windir%  然后回车,就可以访问到windows文件夹),然后在服务里  restart “windows update”
然后就可以愉快的升级了,可以看到下载比例。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