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1年的亚马逊Windows虚拟主机

2014-10-11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站长视点.

大名鼎鼎的亚马逊AWS一直是引领着云计算的发展, 但是因为身在天朝,所以只用过linode、阿里云、digitalocean的linux主机,本质的原因是因为windows主机都比较贵,windows对硬件内存的需求也比较高,而vps的内存目前还是个比较贵的资源。

AWS提供免费一年的主机服务,还有windows选项,因为想要开发一个小的WinForm程序需要一个不间断运行的windows机器,于是就申请了一个。

配置如下:

t2.micro (Variable ECUs, 1 vCPUs, 2.5 GHz, Intel Xeon Family, 1 GiB memory, EBS only)

EBS(Elastic Block Store)为亚马逊EC2实例提供持久化存储。

 

1. 安装配置mysql    部署tomcat启动在80端口

因为此前都是用的linux,数据库自然也都是mysql,为了保持代码的一直性,所以虽然自带了sqlserver,但是需要手工把ms sql server的进程服务全部停止,下载安装运行mysql 。

部署tomcat,启动在80端口

2. 配置security group

http80

3. 配置windows防火墙 ,默认的就是aws的防火墙和windows的防火墙,所以2个都要配置,多一些保障

fhq

4. 运行后的状态
aws

 

部署了一个微信服务,解析了一个域名到主机,使用很方便。监控了几天,相当的稳定。

欢迎扫描测试。

万科金色领域微信

万科金色领域微信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