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Call Me Via Google Voice

2009-07-18 by Jinyang | Filed under 技术相关.

Google的伟大在于其产品创新总能让人期待。我总是在钦佩的同时想自己是否也有具备这样的能力,^_^。

用许三多的话说就是轮锤有意义,而史今班长说有意义的事你做不来,哎,好纠结。

 前天收到的“You’ve been invited to Google Voice” 的邮件,只是白天在公司不太方便翻墙,而晚上又忙着报销的事情,今天上午就赶紧参考网友的文献:  http://google.org.cn/2009/07/15/how-to-signup-google-voice-in-china-mainland/ 

国内注册 Google Voice 的方法

  基本上写的很细腻了,有几点实际注册中的事项如下:

  1. VPN的使用,必须得是美国的IP才可以激活google voice ,VPN123还是比较好用的,但是一次30分钟+每IP一天3次的限制要注意,建议先搞定免费电话号码,设置好呼叫转移到Skype后,再登陆voice

 2. 号码选择,google voice提供的号码实在是太多了,调的我眼花缭乱,建议先确定好区号再去挑选。

 3. Skype电话的按键操作问题,因为不熟悉,第一次接听google的呼入时不知道如何按键而结束,原来在通话对话框中有按钮可以点下出现按键面板,然后点击数字就好了。

赶紧和我联系吧,Call me :  

 


Tags: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返回顶部